您现在的位置: 首页 >> 教学科研 >> 正文
建筑学院在全国高校BIM应用毕业设计大赛全国总决赛荣获二等奖与三等奖
作者:杨小洪 来源: 发布时间:2019-04-23 点击:[]

2019419-21日,在黄河科技学院举办为期三天的全国高校BIM应用毕业设计大赛全国总决赛。此项竞赛由中国建设教育协会教育技术专业委员会、中国建设教育协会高等职业与成人教育专业委员会主办,杭州品茗安控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、黄河科技学院联合承办。我校建筑学院报名参赛“品茗杯”的两支队伍:砖新智智队(成员:洪培柠、蔡泽杰、陈燕、林建行、吴镇维,指导老师:段淑娟、吴戚武、孙强)与根号二十五加一队(成员:梁志杰、谢嘉琦、孔维城、林洁旋、骆俊任,指导老师:孙强、杨小洪),经过激烈的角逐,双双以优异的成绩入围总决赛。最终在全国222支队伍中脱颖而出,获得了赛项二等奖和三等奖,学校教师孙强、杨小洪获得二等奖指导老师称号,吴戚武、段淑娟获得三等奖指导老师称号。

本次大赛充分展现了我校学生良好的团队协作能力,精湛的技能水平、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深厚的知识储备,赛出了水平,赛出了风格。比赛的举办普及和推广了BIM技术的应用,激发了师生学习积极性,提升了大学生BIM技术的应用水平,促进了各高校在专业教学方面的交流合作。在此基础上,我们将继续努力,争取今后比赛取得更好成绩。

微信图片_20190422213403

微信图片_20190423112153

两支队伍的获奖奖杯与荣誉证书

微信图片_20190423112817

【关闭】